就叶酌

再会

六子陌生人设定


又一个纸团正中额头,松野一松就那样站在角落里,一动也不动。 他不知道纸团有那么大的威力,他也不知道同班同学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

为什么又是这样?一松已经数不清自己转了多少次学,每次到了新学校,在一个星期内,他总会沦为全班同学甚至全校同学的欺凌对象,而他的母亲一旦发现,便会第一时间带他转学,因此他的成绩不断下滑,勉勉强强考上了高中,却读了三年的高一。

所以说为什么不辍学,直接去打工呢?
一支笔划伤了他的手臂。
还是算了吧,打工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一把椅子砸了过来,一松叹了口气,伸手护住了自己的头,却还是被砸的后退了几步,后脑勺咣的一声撞在了墙上。
“今天就到这吧”领头的人丢下了手中的椅子,在衣服上随手擦擦,"明天要接着玩呀。"

等到围殴的人全都走了后,一直躲在厕所里的几个女孩子才跑了出来,帮着一松收拾一片狼藉的教室。
然而她们根本不敢开口。甚至连看一眼一松都不敢,收拾完就快速离开了。
可能是觉得我会怪她们见死不救吧,没有谁会愿意救我这样的垃圾,一松想到,今天也没对她们说谢谢。

一松低头看了下今天的伤,比较明显的都在手上,那衣服遮一下就可以。脸上的伤很快就可以消失,妈妈今天值晚班,等她回来后,应该发现不了。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不想离开这里,除了帮忙的女孩子外,还有那个名为十四松的人。

他是隔壁高中的三年生级,也是这块地区的老大,去年才来的他打遍了也打赢了这里所有的不良,明明去年就该毕业了,却不知为何留了下来。

一开始一松以为这会是一个大佬中的大佬,每个举动都在诉说着我最牛逼。所以当别人告诉他,十四松就是那个每天在公园练习打棒球的那个看起来很傻却长的好像自己的人时,他整个人都震惊了。
他每天都会去公园远远的看着他打球,像看着另一个自己一样。
如果能像他一样就好了。

一松每天最放松的时候就是此时了,他会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只是静静的看着十四松。
只是今天的他失望了,绕着公园走了两圈也没有找到十四松。
今天有事吧,明天再来也是一样的。

“喂!十四松!”远远的听见有人在喊着。
终于来了吗?!一松难掩激动,回头一看却发现那人站在自己的跟前。
那人一松还认识,是和十四松一起打球的搭档,就是不能很好的配合十四松而已。

等等,为什么他要叫我十四松?
“你认错人了吧,我不是十四松。”
一松落荒而逃。

第二天下午,放学铃声一响起,半个班就跑掉了,剩下的一半把一松团团围住。
“今天要玩点什么呢?“
“嗯,让我想想…”

希望他们能快点啊,昨天没看到十四松,今天得早点过去。

“玩什么呀,能让我一起玩玩吗!”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突然响起。
这个声音!
“松野十四松,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领头人这样说道,声音缺略显不自然。
十四松一步步走近,手里的棒球棍拖在地上,道:“听说这有一个人,名字和我差不多。长的也和我很像,啊,确实很像呢。”
班里的不良们立即抄起顺手的武器:“你到底想干什么?”

“只是想带走这个人而已。”

评论

热度(17)